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戈铁马助阵文成,电影《十三猎杀》正式开机

2017年11月10日,由北京文化出品发行、北京万唯影业与非常道影视联合承制倾力打造的丛林动作片《十三猎杀》新闻发布会在温州文成举行。

2017年11月10日,由北京文化出品发行、北京万唯影业与非常道影视联合承制倾力打造的丛林动作片《十三猎杀》新闻发布会在温州文成举行。新晋导演李斌携主演谷尚蔚、汤嬿、涩谷天马等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会现场。

DSC_2379.jpg

(左起)骠骑 郑文东 谷尚蔚 李斌

北京万唯影业作为中国首家以“打造顶级泛娱乐IP运营和原创内容出品”为定位的影视公司,不仅拥有独立世界观系列IP、自主研发团队、金牌编导团队、成熟营销团队,还拥有“网络文学原创IP高峰论坛”、“中国原创IP电影节”两大业界较有影响力的主题活动和国家级原创IP交易平台。通过对原创IP的专业孵化、高效运营、推广、平台交易和出品发行等,打通从原创IP到网络文学、影视、VR、游戏等的绿色通道,实现原创IP价值最大化。同时,大力培育中国传统文化超级IP,并致力通过精彩的电影语言,向世界输出中国文化和中国价值。

影片《十三猎杀》是北京文化同万唯影业全力打造的重量级IP项目——万唯军事动作系列IP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万唯影业与大神骠骑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该影片不仅由中国内地新晋导演李斌执导,还将邀请获得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周最佳动作新人奖提名的新一代功夫新星——谷尚蔚,以及在冯小刚电影《集结号》中饰演女一号的“冯女郎”汤嬿出演剧中男女主人公,励志将本片打造成一部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的丛林动作片。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集陷阱智慧、谍战悬疑、格斗猎杀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十三猎杀》不仅在演员阵容上精益求精,主创团队更是亮点纷呈:担任本片摄影的是曾经掌镜《疯狂的石头》、《无人区》的金牌摄影师史胜;音乐制作由曾经参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最近大热的口碑剧《白夜追凶》的后期音乐制作工作的24h MUSIC;参与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扫毒》、《战狼》、《西游伏妖篇》等众多著名影视作品剪辑工作的徐克导演御用剪辑师李林,也将加入《十三猎杀》的主创团队,担任剪辑指导。

DSC_2425.jpg

万唯影业总经理 姜伊涵介绍公司及影片团队

据片方介绍,为了营造悬疑诡异、惊险刺激的影片氛围,《十三猎杀》将在浙江文成取景拍摄。文成不仅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还具有自然大气的自然景色和原始丛林。正是依托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文成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著名微电影影视基地,拿下了央视微电影频道影视基地、浙江省首个微电影基地等金名片,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没有围墙的影视城”。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战狼2》的联合出品方之一和发行方之一的北京文化,在《战狼2》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挖掘打造国内电影市场少有的丛林动作题材,再次引发业内关注。北京文化全称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上市公司。近年来,北京文化通过整合娱乐产业上下游资源,搭建多位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正式转型泛娱乐产业。拥有目前业内顶级影视资源的北京文化的加盟,将成为《十三猎杀》票房大卖强有力的支持力量。

片方表示,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影片全体主创人员就要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片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浙江义乌温州商会、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DSC_2465.jpg

关键词: 文成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