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Pokemon GO!开发商联手华纳 “哈利波特”主题AR手游将推出

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将推出一款“哈利波特”主题的虚拟现实游戏,小精灵升级成为大怪兽。

近日,风靡一时的增强现实(AR)游戏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官方宣布,他们的下一款AR游戏将为“哈利波特”主题。该游戏全名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由Niantic和华纳联手推出,2018年将公布更多细节。

Pokemon GO!

我们现在知道的是,这款游戏不再打小精灵了,而变成了传说中的怪兽;用户需要与他人联合,组队消灭敌人。据悉,该游戏正在前期开发中。

听说,不少哈利·波特粉丝对这个设计很感星期,而另一边一些Pokemon GO!的忠实用户就不高兴了——一些人抱怨他们就这么被抛弃了;一些受够了游戏bug的人则吐槽,Niantic已经毁了一款Pokemon GO!了,难道还要再毁“巫师联盟”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