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翼杀手2049》导演维伦纽瓦有意执导《邦德25》

维伦纽瓦说:“我和愿意和丹尼尔·克雷格联手拍摄邦德电影,这对我来说会是一场享受。我想这将会是一个关于时间的问题。”

据外媒报道,《银翼杀手2049》、《降临》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有意执导《邦德25》,他也在访谈中明确了这一意向。

维伦纽瓦说:“我和愿意和丹尼尔·克雷格联手拍摄邦德电影,这对我来说会是一场享受。我想这将会是一个关于时间的问题。”

今年8月,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丹尼尔克雷格首次确认他将出演第25部007电影,同时也表明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这一经典角色。9月有消息称,丹尼尔·克雷格希望丹尼斯·维伦纽瓦来执导《邦德25》,相关消息也表明维伦纽瓦与克雷格有过接触。

大卫·林奇版《沙丘》

维伦纽瓦近日在访谈中确认与丹尼尔·克雷格“有联系”,但他也表示自己正忙于《沙丘》的制作。把《沙丘》搬上银幕是维伦纽瓦的一大夙愿。

《沙丘》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同名科幻小说改编,早在1984年,大卫·林奇就曾推出过一版电影,不过反响平平,这次维伦纽瓦的“搭档”是编剧艾瑞克·罗斯,曾凭借《阿甘正传》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但也有评论分析,《邦德25》目前定档2019年11月8日,除非出品方愿意推迟档期,否则丹尼斯·维伦纽瓦能接下来的可能性较小。

此前外媒透露,除了丹尼斯·维伦纽瓦,扬·德芒热和大卫·马肯兹也是第25部007影片的候选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