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6部动画长片即将角逐奥斯卡 皮克斯华纳派出双片出战

26部动画将角逐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皮克斯的催泪新作《寻梦环游记》、手绘油画动画《至爱梵高》、华纳的两部“乐高大电影”、旬报最佳《在这世界的角落》均报名参选。

 

奥斯卡公布了参选今年最佳动画长片的影片名单,今年共有26部动画长片会接受奥斯卡评委的投票,这些电影同时具备参选最佳电影的资格。

报名参选的影片里包括皮克斯的催泪新作《寻梦环游记》、雄心勃勃的手绘油画动画《至爱梵高》、去年日本电影旬报十佳排名第一的《在这世界的角落》、安吉丽娜·朱莉监制的动画《养家之人》、“借东西的小人”导演米林宏昌的新作《梅莉和魔女的花》、华纳动画的两部“乐高大电影”、票房不错的福斯动画《宝贝老板》等等。当然也有口碑扑街,但依然自然勇气满满报名参选的作品,比如《表情奇幻冒险》。  

奥斯卡的提名名单将在1月23日公布,届时会有2-5部影片获得最佳动画长片的最终角逐资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