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路易斯CK承认五名女性对他性骚扰的指控

据"纽约时报"报道,5名女性指控路易斯·C·K对她们的性骚扰,称他在不同场合不断邀请她们观看他"脱光衣服打飞机",路易斯承认了这一指控后,被"爱宠大机密2"除名,FX与Netflix都中止了与他的合作。

2016年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于2019年推出续集,而在原作中为一条杰克罗素梗狗狗麦克配音的喜剧演员、脱口秀演员路易斯·C·K,由于对女性的性骚扰,被环球影业从《爱宠大机密2》的项目中除名。

第一部《爱宠大机密》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8.75亿美元的票房,珍妮·斯蕾特、艾丽·坎伯尔与凯文·哈特均参与了本片的制作。环球影业与照明娱乐只是发表了简短的解雇声明,并未细说。

路易斯将不再为续集中的“麦克”配音

此前,据《纽约时报》报道,有五位女性指控路易斯·C·K的性骚扰行为,称他在不同场合,不断邀请她们观看他“脱光衣服打飞机”。Dana Min Goodman与Julia Wolov称,在2002年一个工作结束的夜晚,路易斯邀请她们到他酒店房间喝一杯,结果进屋之后,他脱光了全身衣服,开始打飞机。

2003年,Abby Schachner邀请路易斯参与自己的节目,结果她听到了路易斯在电话里打飞机的声音。Rebecca Corry称当她2005年与路易斯一起参演一部美剧的试播集时,他当面问她能不能打飞机给她看,被她拒绝了。第五名匿名举报的女性说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她和路易斯一同在《克里斯洛克脱口秀》上工作,而路易斯也是不断要求让她看他打飞机。

本周五,路易斯发表声明,声明这些指控都是真实的,并对自己当年的行为表示后悔,“我漫长又幸运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常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现在将后退一步,静静聆听。”  

FX与Netflix都停止了与路易斯的合作

本周五,FX在路易斯承认了这些指控之后,停止了与他的所有合作,之后也不会再为他制作的节目付任何报酬,这其中包括美剧《更美好的事》,与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领衔主演的《小丑梦摇篮》。Netflix取消了一个路易斯脱口秀专场的制作,HBO表示将把他过往的所有作品都从平台上撤掉。

《爱宠大机密2》将于2019年6月7日在全美公映。 

关键词: 路易斯 性骚扰 女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