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滩流浪汉》放出片场照 马修·麦康纳用生命演绎“流浪汉”

在新片《海滩流浪汉》中,一身夏威夷风格的马修·麦康纳搭配诡异、风格大胆,而艾拉·菲舍尔十分美艳,胸前风光无限,说唱歌手狗爷也在片场拍摄自己的戏份。

马修·麦康纳与艾拉·菲舍尔合作的新喜剧电影《海滩流浪汉》最近放出了新的片场照,在迈阿密海滩的片场上,马影帝的奇特造型实在是一言难尽,可能是在用生命诠释“流浪汉”一词吧(贝尔等人纷纷点赞)。

48岁的马修新造型脸上胡子不少,戴着金色假发,上身穿着闪瞎眼的夏威夷风格衬衫,脚上穿着UGG风格的灰色靴子,上面还有心形的小图案,身上挂着的装饰品琳琅满目,还有一副非常抢风头的墨镜。在片中,马修饰演的是反叛的“Moondog”,他经常嗑药磕嗨了。艾拉·菲舍尔饰演的是他老婆,41岁的她一身紫色礼服效果惊人,非常吸睛,两人正在拍摄一场参加婚礼的戏份。

而“狗爷”Snoop Dog也在卡司当中,这位46岁的说唱歌手身着绿色的天鹅绒燕尾服上衣,和马影帝亲切交谈,狗爷还在“婚礼”上给出了自己的祝词。

《海滩流浪汉》由哈莫尼·科林(《春假》、《奇异小子》)自编自导,讲述的是Moondog令人捧腹的不幸遭遇,这位反叛又可爱的流氓非常会生活。在结束迈阿密的拍摄工作之后,剧组成员会来到佛州的基维斯特再拍两周。

《海滩流浪汉》将于2018年全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