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冬兵"透露:《复联3》拍摄当场才给演员发剧本!

"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在我们的独家专访中透露,拍摄《复仇者联盟3》的严格保密手段:"漫威给我们当天需要拍的内容,我只有半个小时到40分钟时间去读剧本,然后就得开始拍了。"

塞巴斯蒂安·斯坦在《我,托尼亚》中的表演为他在今年颁奖季赢得了一些关注的目光。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与许多大牌导演合作过,比如达伦·阿朗诺夫斯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雷德利·斯科特。然而这位35岁的美国演员最知名的银幕角色仍然是他在3部《美国队长》电影里饰演的冬兵巴基·巴恩斯。

“对我来说,人生中有两个年头最重要,”斯坦上周在洛杉矶接受时光网独家专访时袒露心声。“一个是2010年,这一年是我漫威生涯真正的开始。零一年就是去年《美队3:内战》上映,那时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改变,变得更加出名了一点点。我因此得到了更多的机会更多了,功劳100%是它的。这是一个我乐于回归的美妙角色,因为有了冬兵我才能接到《我,托尼亚》这种电影,我也借此完成了一个从漫威世界180度大转变的角色。” 

粉丝们当然也无比期待有他参演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部2018年5月上映的漫威新片将把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蜘蛛侠、奇异博士、黑豹以及银河护卫队等角色聚集起来。

斯坦也分享了一点他对这部电影的看法:“《复联3》是一个特别微妙难搞的电影——我上周还在亚特兰大拍这个片子,我被叫回片场,他们给我们一些当天需要拍摄的内容,我只有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时间去读剧本,然后就得开始拍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场戏的相关内容。我被完全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我得说凯文·费奇和导演们绝对清楚他们在干嘛。感谢老天我不用处在决策者的位置。我认为《无限战争》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惊的。有一天所有演员都在片场里,那可是相当史诗级的一天。

关键词: 剧本 演员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