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阿修罗》公布吴磊亲自“导演”、“剪辑”版幕后特辑

《阿修罗》主演吴磊自曝幕后特辑,该片已于2017年初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在特辑中吴磊为了化好复杂的特效妆,任由化妆师随意“摆布”,在他的脸色涂满油彩,看得出来他十分敬业。

《阿修罗》海报

电影《阿修罗》由华裔导演张鹏担任导演,杨洪涛任总制片人,杨真鉴任制片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尚雯婕等联袂演出。日前,主演吴磊在自己微博发布了前往洛杉矶为电影《阿修罗》工作的幕后视频,还调皮点名合作演员刘嘉玲,看来剧组成员相处十分愉快。

据了解,这则幕后特辑由吴磊亲自担任“导演”和“剪辑”,他纪录下了自己为电影《阿修罗》做后期工作的各种花絮片段。吴磊为了化好复杂的特效妆,任由化妆师“摆布”在他的脸色涂满油彩,十分敬业。

电影《阿修罗》由来自35个国家,共计近1800人的庞大主创团队前后历经五年的筹备拍摄完成,已于2017年年初杀青,该片将上演好莱坞大制作和东方哲学的碰撞。据悉《阿修罗》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全球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