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追捕》曝“水上漂移”海报 对峙较量水花四溅

福山雅治透露,为防止污水的侵袭,“全身有孔的地方都要贴上胶带堵住”,但因为包裹太严实,连上厕所都成了问题。

日前,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曝“水上漂移”海报,海报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开摩托艇错身对峙,较量中破浪而出,水花四溅。

《追捕》是动作教父吴宇森重返枪战动作的回归之作,除了双枪、双雄的经典设定,也设计了水上动作,让张涵予和福山雅治在飞驰的游艇上过招。虽然是第一次开摩托艇,但已经在《湄公河》中开了半个月快艇的张涵予表示“并无压力”。

拍摄地护城河水质差,“有死掉的鱼浮在水里”,福山雅治透露,为防止污水的侵袭,“全身有孔的地方都要贴上胶带堵住”,但因为包裹太严实,连上厕所都成了问题,全天只能喝一点水润润喉咙,这段经历令福山雅治谈起时忍俊不禁。虽有如此多的插曲,但回忆起拍摄过程,福山雅治却表示“是一笔人生财富”。

《追捕》将于今年11月24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而出 水花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