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女侠2》提档一个月避《星战9》 2019年11月1日上映

为避开《星球大战9》,华纳宣布将《神奇女侠2》的档期提前至2019年11月1日。

《神奇女侠2》将不会与《星球大战9》展开正面交锋。华纳今日确定将前者原定的2019年12月13日的档期提前至11月1日,以避开后者12月20日的档期。

华纳最初宣布《神奇女侠2》的上映日期为2019年12月13日,然而随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在今年9月将《星球大战9》的档期从2019年5月份错后到了12月20日,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流出了更多时间来接替推出了科林·特莱沃若。这导致2019年的12月档期将异常拥挤,所以华纳决定将《神奇女侠2》的档期提前一个多月。

目前来看2019年的11月初没有还没有其他竞争对手,但随后的一周里,《邦德25》与查宁·塔图姆主演的福斯/漫威电影《牌皇》将于观众见面,不过前者的档期很可能会变动,而后者的档期目前定在了2019年11月22日。此外《冰雪奇缘2》也将于11月27日上映。目测在这个11月,女性主题将分外夺目。

在确认延长合同之后,前集导演派蒂·杰金斯已经确定回归执导,《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也于日前加盟,将于将与杰金斯和DC主席杰奥夫·琼斯一起为《神奇女侠2》开发剧本。至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要求性骚扰丑闻缠身的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退出,否则将不会出演的传闻,Deadline称是假消息,并且表示加朵已经锁定将会回归。《神奇女侠2》很可能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始拍摄。  

 

关键词: 日上 女侠 盖尔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