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红毯 石头加菲大表姐众星云集

奥斯卡第九届“荣誉奖”(即“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在洛杉矶举办,红毯上星光熠熠,我们熟悉的众多精致面孔纷纷到场。

美国洛杉矶时间11月11日晚,奥斯卡第九届“荣誉奖”(即“终身成就奖”)的颁奖仪式在加州好莱坞高地中心举办。9月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The Board of Governors of the Academy of MPAA)投票选出的4位“终身成就奖”获奖人员为导演/编剧查尔斯·伯内特、摄影师欧文·罗兹曼、演员唐纳德·萨瑟兰与导演阿涅斯·瓦尔达。

奥斯卡荣誉奖就是“终身成就奖”的别称,通常是颁发给对电影行业或奥斯卡协会做出了非常出色贡献的影人,也是为了认可他/她迄今为止所有电影所取得的成就。

在颁奖礼红毯上,“石头姐”艾玛·斯通、“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等一众明星均出席,“狼叔”休·杰克曼、“狗爹”加里·奥德曼与达斯汀·霍夫曼等老牌影星都是带着自己的妻子走上红毯。光棍节是什么?不存在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