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光线彩条屋宣布动画片《魁拔》终章正式重启

光线彩条屋影业近日宣布《魁拔》系列影片正式重启,并更名为《最后的魁拔》,这或将成为《魁拔》系列的最终章。

光线彩条屋影业近日宣布《魁拔》系列影片正式重启,并更名为《最后的魁拔》,这或将成为《魁拔》系列的最终章。致力于动画电影的彩条屋影业曾出品《大鱼海棠》《大护法》《你的名字。》等动画作品。此次与青青树动漫首次联合,或将为《最后的魁拔》注入新鲜活力和独特的改变。

《魁拔》系列曾被业内外人士称为“中国动漫的希望”和“业界良心之作”。制作方青青树公司作为中国最老牌的动画民营企业,曾率先研发出工业化动画生产流水线,掌握独特的3D工艺技术并拥有自主研发的专业动画创意平台。此前青青树推出的三部《魁拔》系列动画大电影,网络累计播放量逾5亿次。《魁拔Ⅲ》还曾摘得我国动漫最高奖项“金猴奖”最具潜力动画电影奖。

不过,命途多舛的《魁拔》系列也曾遭遇“好口碑、低票房”的境遇,而2017年5月《魁拔》系列制片人武寒青的去世,更令这部作品蒙上一层悲情色彩。生前,武寒青曾说:“青青树始终坚守着自己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用全世界都能听得懂的视听语言,讲述中国人自己的英雄故事’。”《魁拔》系列在7年间积累了众多粉丝的拥护支持。《魁拔4》宣布众筹后,在不到十个小时内众筹金额便突破百万元,打破国漫众筹最快纪录,最终众筹总金额高达387万元,创下国产动画众筹金额的最高纪录。在各个社交平台上,《魁拔》也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话题讨论度,不断有粉丝自发上传自己的同人作品,呼唤《魁拔》归来。

目前,彩条屋影业的加入,为《最后的魁拔》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光线彩条屋影业成立两年间便投资了近20家极具潜力的动漫公司。此前曾成功推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你的名字。》《大护法》等,创造了超过11亿元的票房成绩。前不久公开的2019年豪华片单“神话三部曲”——《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凤凰》也皆出自彩条屋旗下动画公司。此次青青树动漫与彩条屋影业合作后,《最后的魁拔》除了制作全面升级,内容上也会有全新变化:魁拔的终极身份和秘密,将在影片中全部揭晓。

关键词: 彩条 动画片 光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