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正义联盟》最牛掰角色首次大集结 新老英雄实力圈粉

两天倒计时!年度压轴的最强好莱坞超级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将于11月17日(本周五)全面公映,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火爆展开。

两天倒计时!年度压轴的最强好莱坞超级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将于11月17日(本周五)全面公映,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火爆展开。DC作为和漫威齐名的漫画巨头,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无疑“干货”多多,而如果你对DC电影的印象还停留在今夏嗨爆全球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那可真的要补补课了!公映在即,不妨先来一起纵览七大看点,先睹为快。

最牛掰角色首次大集结 新老英雄实力圈粉

漫画剧透DC旗下满是全球偶像级的超级英雄,超能力强大且魅力四射。而《正义联盟》是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最强角色首度合体上阵,战斗力和魅力值飙出天际,再加上颜值与演技兼具的群星加持,个顶个狂拽酷炫迷死人。

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超人(Superman)已是观众热爱的老朋友,而新面孔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和钢骨(Cyborg)也毫不逊色。快过光速的闪电侠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在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鬼马精灵的演绎下既怪且萌,讨喜可爱,被预测将是巨大惊喜;《权力的游戏》猛男马王(Game of Thrones)杰森·莫玛(Jason Momoa)化身霸气海王,展现极致的雄性魅力,预告片中赤裸上身、手持三叉戟飞天遁地痛快杀敌的场面已经让影迷大呼豪情万丈;而半机械人的钢骨则一身未来科技的潮范儿,与身体融为一体的武器火力强大,控制一切电子设备的能力更是酷毙了的绝活。

神奇女侠强势归来 蝙蝠侠装备全线升级

神奇女侠和蝙蝠侠都已在DC电影中重磅登场,此番归来更是自带光环。神奇女侠通过口碑炸裂的个人电影风靡全球,成就史上最光芒四射的女英雄,这次更是告别前作青涩风格,直接以强势女神姿态加入战局。两米长腿性感无敌,逆天战力更上层楼,进门完全靠怼,能动手从不废话,剑盾套索等神力武器更是牛掰闪闪,打得猛烈看得过瘾,极致的力与美无疑是最闪亮风景线之一。

作为唯一没有超能力的正义联盟成员,蝙蝠侠炫酷指数毫不逊色队友。有钱任性的蝙蝠侠此番将本就酷到没朋友的装备全线升级,超前黑科技武装到牙齿。不仅蝙蝠车化身“移动炮架”,强劲火力摧枯拉朽,更有脑洞大开的蛛形坦克和蝙蝠潜艇惊艳亮相。在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巨星气场加持下,蝙蝠侠霸气程度史无前例,更尽显团队领袖气质。

动作精彩特效炸裂 笑点不断全程嗨皮

《正义联盟》娱乐性之强创造DC新高。最烧钱的动作特效场面完全不设预算上限,只为打造最燃最过瘾的视听震撼,3亿美元的总成本是《神奇女侠》两倍多!特效动作摒弃深度只要“好看”,更明亮炫丽的画面也进一步提升体验。上古时代荒原狼(Steppenwolf)统帅潮水般的类魔(parademons)大军进攻地球,与人类、亚马逊族和绿灯军团的大战波澜壮阔、气势恢宏,是超级英雄电影里开创先河的视听体验。正义联盟合体后的配合作战更是海陆空全面出击,酣畅淋漓,蝙蝠侠新装备碾压登场撕裂敌人防线如入无人之境,神奇女侠每次催动“守护银镯”都迸发出毁天灭地的巨大能量,海王不仅参与组团打怪,飞起三叉戟“削瓜切菜”豪情万丈,更和海底王国的子民为守护母盒打到波翻浪滚。物料曝光的场面已经令人热血沸腾,而相对从头燃到尾的全片还只是冰山一角!

此外,《正义联盟》幽默元素被大大突出,流畅自然的笑点贯穿始终,从没缺席。闪电侠全程呆萌可爱,不仅和团队成员“尬聊”不断,连哥谭警局局长戈登(Gordon)也难逃“撩拨”。而超级英雄们个个个性鲜明,交流互动自然火花四射,如海王调侃蝙蝠侠、神奇女侠让海王“吃瘪”等都将令影迷会心开怀。此外,《正义联盟》节奏明显加快,风格干脆利落,英雄们从头到尾拒绝说“苦大仇深”的台词,一言不合就开打,“能动手绝不吵吵”。总而言之,一切都只为让观众看得爽、看得燃,两小时的观影将百分百的嗨皮过瘾。

大反派荒原狼实力强悍 神级狠角色吊打群雄

越强大的敌人越能激发英雄潜力,为此《正义联盟》祭出DC世界最强悍的反派之一荒原狼。荒原狼是宇宙最强种族“新神族”中一人之下的军事统帅,曾统领不计其数的类魔大军征服宇宙中无数种族。他本人已跻身神的行列,在漫画中曾有格杀神奇女侠、奴役超人的彪悍战绩,实力轻松吊打正义联盟群雄。此次荒原狼携类魔大军碾压而来,与正义联盟正面硬怼,必将奉献同类电影中史无前例的惊天对决。

最大悬念超人或奉献巨大惊喜

超人能否回归始终是最大悬念。在前作中牺牲的超人对全球影迷都有重要意义,他不仅是史上第一个和最长盛不衰的超级英雄,正义和希望的化身,更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无所不能的超能力使他近乎于神。在DC电影中,身材、颜值和气质都堪称完美的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化身“史上最性感超人”,令粉丝为之疯狂,呼唤超人归来的粉丝应援行动也在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世界各地不断涌现。按常理推断,创作团队不会对超人的影响力和能力视而不见,不以创始人身份常规出场的超人反而将有望成为影片振奋人心的惊喜“爆点”。有网友已展开丰富联想,“在联盟败退时如神般降临领导惊天大反击?借鉴漫画情节被反派改造黑化?迫不及待要去影院揭晓谜底了!”。

DC传奇导演携手《复联》导演1+1>2

经过多部前作铺垫探索,作为DC电影宇宙阶段巨制的《正义联盟》更加完美成熟,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与后期加入编剧的《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强强联合,势必激发奇妙化学反应。

片尾有彩蛋,内容很劲爆

日前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受访时抛出猛料,称《正义联盟》片尾不仅有彩蛋而且内容劲爆,曾成功将试映观众集体“震瘫”,但对具体内容却坚称已经忘记,吊足胃口。DC电影此前并无片尾彩蛋传统,加之DC漫画千头万绪精彩纷呈,因此引发网友争相猜测,绿灯侠、海王个人电影线索、更强劲反派都被屡屡提及。而彩蛋究竟是怎样的惊喜,只有公映后到影院才能揭晓了!

还有两天《正义联盟》正邪对战就将全面拉开战幕,更有16日全国百场黄金点映可以先人一步加入战团!影票预售已火爆进行,黄金席位日益稀缺,事不宜迟快快抢订吧!            

关键词: 正义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