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辩护人》导演梁宇皙新作《铁雨》今日曝光首款预告片

《铁雨》根据梁宇皙导演创作的同名网漫改编创作,讲述了在金正日去世后南北局势急剧变化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涉及核危机、双重间谍等内容。

《辩护人》导演梁宇皙的新作《铁雨》今日曝光首款预告片。在朝鲜政变引发核危机的背景下,郭道元和郑雨盛饰演的南北两位要员联手阻止战争发生的谍战动作大片初现真容。

预告片开片,郑雨盛饰演的朝鲜精锐要员严铁雨接受了一项重大任务,上级告诉他:”你如果完成了这个任务,就会成为共和国的英雄”。随后,发生政变的朝鲜街头出现了大规模的肃清屠杀行动,朝鲜领导人试图离开朝鲜逃亡韩国……

韩国政府派来接应严铁雨的韩国要员由郭道元饰演,他在片中的名字是朴铁雨,两位“铁雨”要联手阻止南北爆发战争。同时朝鲜国内的政变情势越发严重,战争一触即发,国际方面更是对韩国总统施压,要求其在36小时之内做出决定……预告片中出现了大量的动作爆炸场面,最后朴铁雨对严铁雨怒吼道:“怎么回事,这是阻止战争的唯一机会。”为影片的结局埋下伏笔。

 

《铁雨》根据梁宇皙导演创作的同名网漫改编创作,讲述了在金正日去世后南北局势急剧变化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涉及核危机、双重间谍等内容。

《铁雨》今日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将与河正宇和李政宰主演的《与神同行》正面较量。而影片的制作发行公司NEW在不久前举行的AFM上已经与Netflix达成合作,将《铁雨》《念力》和《一定要抓住》三部将映影片的海外发行权交给了后者。这也就意味着,《铁雨》将通过Netflix与全世界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