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侗族大歌》到深圳举办见面会

前日,电影《侗族大歌》主创继贵州省9城路演之后来到深圳举办见面会,影片导演丑丑与监制及编剧江秀佳,主演王嘉、伍宇娟、吴良锋出席,与观众分享爱与感动(上图为现场图片)。

前日,电影《侗族大歌》主创继贵州省9城路演之后来到深圳举办见面会,影片导演丑丑与监制及编剧江秀佳,主演王嘉、伍宇娟、吴良锋出席,与观众分享爱与感动(上图为现场图片)。该片已于11月14日在贵州上映,并将于11月17日全国公映。另外,“老戏骨”卢燕和王庆祥都有份出演。电影《侗族大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侗族青年阿莲与千树以歌结缘,但少爷那福也对阿莲情有独钟,三人经受着爱情与友情的煎熬,用六十载的相守与陪伴,诠释了世间平凡却刻骨铭心的真爱。

关键词: 侗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