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限定24小时》北京探班 李宏毅潘霜霜上演跨物种恋情

11月13日,漫改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在北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该剧由烈火影业、腾讯视频、长江传媒、力天影视、中影集团、嘉映影业联合出品,彭柯、李炎担任导演。探班现场,复古科技感老宅棚景首次曝光,制景水平不输电影。李宏毅、潘霜霜等主演主创集体亮相,有爱互动。

(现场媒体群访)

11月13日,漫改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在北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该剧由烈火影业、腾讯视频、长江传媒、力天影视、中影集团、嘉映影业联合出品,彭柯、李炎担任导演。探班现场,复古科技感老宅棚景首次曝光,制景水平不输电影。李宏毅、潘霜霜等主演主创集体亮相,有爱互动。

演技鲜肉阵容配高颜值戏骨 联手演绎现实童话

《限定24小时》作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自9月在京开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由“触物为人”超能力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神奇事件,以独特视角,90、95后喜爱的表现方式,打造中国现实童话,探讨生活中的爱与幸福。

在《限定24小时》中,95后人气鲜肉李宏毅饰演男主黎昕,高冷禁欲系男神,公认的“高富帅”无论知识、游戏、运动都样样精通,从小是模范生,却不顾家人反对做了电竞选手。剧中黎昕的两位发小科技宅安定和美女博士林婉晨,分别由李浩男、阮雨白饰演。演员潘霜霜饰演剧中女主莎布尔,一位被“触物为人”超能力唤出的手纸“物化人”,女神外表屌丝心,怕水怕火却喜欢冒险。四人之间产生情感纠葛,将上演一段跨物种恋情。

此外,陈紫函、沈泰、何明翰、李梦男、于跃等倾情加盟,近年来影视市场流行鲜肉配戏骨,而《限定24小时》做了升级版,用演技鲜肉搭配高颜值戏骨,卖相十足更值得期待。

(“安定”家的老宅)

(“安定”家的老宅)

李宏毅坦言不会“乖萌” 徐浩遗憾吻戏被删

此次探班的棚景是“安定”家的老宅,片中常驻“物化人”多数“出身”自此。为了营造出老宅复古又科技有趣的童话感,两层带阁楼的小屋完全实景搭建。细到墙上的壁纸纹理,大到厅内正中吊挂的“沙发船”,小到桌上摆放的工具零件,处处都是“小心机”。见多识广的记者也忍不住赞叹“良心制景不输电影”。

(李宏毅接受秒拍专访)

李宏毅在专访时更是“用人格担保”《限定24小时》是良心大作,绝对是近年来最好最值得一看的影视作品。自诩为剧组的“开心果”,李宏毅面对媒体时也频频爆料,打趣调节气氛,萌倒一众媒体。但在媒体设计的挑战“乖萌”状态环节中,却坦言自己“从不乖萌”。谈到参演《限定24小时》的初衷,酷爱国产漫画的李宏毅表示,先是被漫改题材吸引,自己偏爱反式英雄,又喜欢打游戏,所以选择了黎昕这个角色;如果有机会,他最想出演的角色是变态大反派。

(潘霜霜开工箱与腾讯视频互动)

潘霜霜因探班当天戏份排满通告,媒体只抓到她上戏前时间,突击了开了她的工箱,一不小心揭露了她的吃货属性。工箱内塞满了各式各样女生爱吃的零食,满满少女心,与剧中所饰演莎布尔的角色爱好神同步。

在剧中饰演双重人格空调物化人“海尔”的徐浩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剧中涉及的“人类和物化人之间、物化人和物化人之间的关系,还有对人性的探讨”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唯一遗憾,是仅有的一场吻戏被导演叫卡”,被问及拍戏能接受的亲热尺度时,徐浩表示“一切看剧情需要”。

(导演彭柯为杀青演员陈紫函、于跃献花)

《限定24小时》北京戏份杀青 将转景厦门

探班当日,陈紫函和于跃戏份杀青,导演彭柯亲自献花表示感谢,两位演员也为全组工作人员准备了贴心礼物。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物化人之母“樱希”,谈到剧中短发新造型,她调侃说“原以为短发显年轻,没想到人物造型越扮越嫩,最后都成小鲜肉了。”

(饰演安定的演员李浩男)

《限定24小时》全片现场收音,剧组不仅花大量时间组织演员剧本围读,还请来专业表演老师给年轻演员做指导。饰演马桶物化人“九牧”的陈奕恩为满足角色身材被要求健身增重,饰演“安定”的李浩男需熟知科技知识原理,而饰演医学博士“林婉晨”的阮雨白不仅要背诵大段医学专业术语,还需要学习实验室的规范操作。不难看出片方用心良苦,力求从整体质量到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

《限定24小时》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于昨日完成北京取景拍摄工作,近日将转战厦门,预计月底杀青,计划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据悉《限定24小时》大电影项目也提上日程,将由一线导演执导。

附录

《限定24小时》故事梗概

该剧讲述了高冷禁欲系男神“黎昕”和科技眼镜宅“安定”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朋友。一次宿醉引发“触物为人”超能力,让安定家中的物品变成了活生生的人,但这些身怀绝技性格古怪的“物化人”每次只能出现24个小时。黎昕和安定由此陷入了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事件之中。他们阴差阳错地同时爱上了手纸姑娘莎布尔,为了获得她的好感,又不得不展开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竞争。而背后莫名的黑暗正在逐步袭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