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犯罪故事》首支预告片来袭

FX电视台即将推出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的精彩剧集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本周二(也就是《美国恐怖故事:邪教》最终集的播放当天),这家有线电视台公布了该剧的官方预告片。

《美国犯罪故事》的导演瑞恩·墨菲

FX电视台即将推出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的精彩剧集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本周二(也就是《美国恐怖故事:邪教》最终集的播放当天),这家有线电视台公布了该剧的官方预告片。

作为《美国犯罪故事》的第二季,《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讲述了著名时尚设计师詹尼·范思哲(埃德加·拉米雷斯 饰)在1997年7月被安德鲁·库南安(达伦·克里斯 饰)刺杀的事件。库南安在此之前曾经犯下过四桩凶案,在杀死范思哲的八天之后,他也选择了自杀。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这部电视剧将在明年的1月17日首播,周二公布的预告片中也首次放出了剧集的一些片段。

这部时长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出现了首次出演电视剧集的佩内洛普·克鲁兹的身影,她饰演的是被刺杀的设计师范思哲的妹妹多纳泰拉·范思哲。除她之外,饰演范思哲的拉米雷斯也在预告片中出现。

'

饰演范思哲的拉米雷斯

观众们还能够发现饰演范思哲男友的瑞奇·马丁的身影,与设计师在一起15年。

饰演范思哲男友的瑞奇·马丁

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妹妹Donatella Versace,即现在的品牌持有者。她曾在哥哥去世后公开表示对其男友的评价:“我对他的态度,跟哥哥死前没差——我尊重他是哥哥的男友这个身份,但是我依然不喜欢他这个人。”

饰演妹妹Donatella Versace的佩内洛普·克鲁兹

不过,由曾经出演过《欢乐合唱团》的克里斯饰演的杀手库南安在预告片中也同样引人注目。在他出现的时候,旁白音也适时响起:“你并不比我更好,我们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你更走运一些。”

饰演杀手库南安的克里斯

《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聚焦的是辛普森杀妻案,并获得了艾美奖。与前一季不同的是,第二季对核心谋杀案的前因后果都做了介绍。除了展示血腥的范思哲谋杀案的场景之外,也会有这位时尚设计师与库南安共处的场景。此外,曾出演过《杰茜驾到》的马克思·格林菲尔德也在预告片中出现,他饰演的是库南安的朋友。

而本剧导演瑞恩·墨菲经手的剧和电影里头,你至少喜欢过一部:青春歌舞片《Glee》、悬疑恐怖的《美国恐怖故事》、《尖叫皇后》、Diva 互相撕的《宿敌》、Julia Robert 主演的《美食、祈祷和恋爱》还有讲述纽约80年代艾滋爆发后群体抗争故事的《正常的心》等。

《美国恐怖故事》和《Glee》

关键词: 预告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