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HBO Go服务已成功进军中欧

时代华纳旗下的HBO于周一(13日)宣布,目前已在这四个中欧国家(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推出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

《权力的游戏》

时代华纳旗下的HBO于周一(13日)宣布,目前已在这四个中欧国家(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推出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

这些国家内的用户可以通过HBO Go直接观看《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硅谷》等热门剧集。

自周一起,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共和国以及斯洛伐克这四个国家的用户无需订购有线电视频道,即可享受直接面向消费者的HBO Go纯网络付费视频点播服务。用户可以直接收看HBO出品的所有原创系列电视剧、电影和纪录片、HBO Europe制作的本土剧集以及"一大批由其他优质内容供应商推出的精彩剧集",还有电影和儿童节目。

在这四个中欧国家里,HBO Go将作为已搭建的HBO频道和服务的补充,并将继续与当地节目分发商合作,在电视和线上直接面向用户提供视频内容。

通过使用HBO Go的流媒体点播服务,订阅用户可以尽情欣赏HBO所有原创剧集,如《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硅谷》,以及大热的经典剧集《欲望都市》、《黑道家族》、《火线》等等。

《西部世界》海报

此外,用户还可以观看HBO Europe制作的本土节目,这其中包括全系列的剧集《阴影》(Shadows)、《寂静的山谷》(Silent Valley,罗马尼亚)、《燃烧的灌木丛》(Burning Bush)、《不毛之地》(Wasteland,捷克共和国)、《黄金人生》(Golden Life,匈牙利)以及一大批优质纪录片。

“另外,HBO Go的内容库还会涵盖一系列院线新上映的热门电影,如《美女与野兽》、《猜火车2》、《刺客信条》等,以及许多儿童节目。当然,其他电视内容供应商精心制作的顶级电视剧也将登陆HBO Go,如《使女的故事》、《巴比伦柏林》、《亿万》、《双峰》、《路德》等。”HBO Europe代表方这样说道。更值得一提的是,HBO Go的视频库会及时更新每周新剧集,有相当一部分电视剧还将与美国当地同时开播。

《双峰》

“由HBO Europe推出的HBO Go在中欧地区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些国家里的更多电视剧爱好者能更轻松地获取HBO出品的优质剧集资源,”HBO Europe的CEO埃尔韦·培安(Herve Payan)说。“在中欧国家推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HBO Go流媒体服务是我们成功进军西班牙、瑞典、丹麦、挪威和芬兰市场之后的下一步安排。”

用户在电脑、手机、平板、Apple TV、Chromecast、三星Smart TV以及索尼PlayStation上均可使用这项OTT服务。每位用户最多可添加5个设备,并且还可以在2台设备上同时使用HBO Go服务。

关键词: 中欧 服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