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浩民、阚犇犇耍宝捉妖,《青天降妖录》流量与口碑双丰收

由优酷、上海强盛影视、利达影业、乐道互娱共同出品,陈浩民、阚犇犇等联决主演的《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已于10日在优酷独家上映。开播以来,影片播放量获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也得到众多好评。

由优酷、上海强盛影视、利达影业、乐道互娱共同出品,陈浩民、阚犇犇等联决主演的《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已于10日在优酷独家上映。开播以来,影片播放量获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也得到众多好评。网友纷纷称赞说“网络大电影做出了院线电影的逼格”。

做为出品方及平台方双重身份,优酷不仅致力于打造好内容,更充分利用了网络院线的属性,加强主创与网友的多方互动,满足受众的多元化观影需求,将好内容传达给受众。

近日优酷便精心策划了一场主创弹幕直播活动,两位主演陈浩民及阚犇犇空降弹幕,霸屏一小时,与观众一起在线看电影聊弹幕。红包口令出现时,更将弹幕推向高潮。据统计,弹幕活动当晚,观看人数及弹幕条数较同时段增长了近10倍。

陈浩民、阚犇犇携手探案,演技在线惊艳

本片的一个创新点,便是将演员生活中的风趣的个性融入到电影中来。陈浩民早年间就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如哪吒、济公等。戏中逗趣活泼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在影片中塑造的风度翩翩又风趣机智的神探,更是获得一片赞誉。

而扮演公孙无策的阚犇犇,在今年五月的爆款影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已尽显逗比本色,他本人的幽默的形象十分符合公孙无策的人设。两大活宝在戏中相遇,一个化身为包神探,一个变身为“公孙怼怼”,两人一来一往,你唱我和,让原本扣人心弦的紧张情节多了一丝轻松和幽默。电影上映至今,网友自发在网上组成“希策”小分队,影响力可见一斑。

剧情大胆特效精良,网友齐呼“走心

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以“三侠五义”为探案蓝本,讲述了人间破案高手包希仁与其同窗公孙无策从人间前往妖界,陷入一系列诡秘案中案的故事。虽然取自人人都知的经典人物形象,但该电影取于传统,又大胆颠覆。此电影以其“三个首次”为切点,拉开了创新的序幕。首个会武功的包神探,首次在情节上设置了月牙与主人公之间的关系,首次将背景沿伸到妖界。这些点,足以让这部电影与众不同。

在制作团队方面,执导过《古剑奇谭》、《老九门传奇》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李国沅担任导演;创造过多部收视传奇的金牌制作人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著名美术大师钟志鹏担任艺术总监,使片中诸多妖界场景呈现出奇幻绝伦的视觉效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