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麟犀之夜"全息演唱会:张一山、王嘉尔等明星突破次元壁同台狂欢

“麟犀之夜”当晚,次元偶像“麟&犀”组合献上突破次元的超燃全息秀以及《纪念日》歌舞表演,迅速引爆了现场上千名粉丝的热情。

11月18日,2017咪咕次元文化节中最强粉丝福利的“麟犀之夜”全息演唱会在粉丝疯狂“打Call”中落下帷幕。张一山、王嘉尔、迪玛希、汪东城、GNZ48等三次元明星与铃木实里、小五沉沉沉、冥月等二次元 突破次元壁,与咪咕的次元偶像“麟&犀”组成“最强跨次元明星联盟”,为现场粉丝上演了一场燃力十足的跨次元全息演唱会。

全息的,也是全能的:超越偶像定义,全能次元偶像闪耀麟犀之夜

“麟犀之夜”当晚,三次元主持人杨迪和二次元“兔兔”共同主持,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NTT DOCOMO电信共同打造次元偶像“麟&犀”组合献上突破次元的超燃全息秀以及《纪念日》歌舞表演,迅速引爆了现场上千名粉丝的热情。

演唱会中,“麟&犀”挑战高难度,与王嘉尔现场尬舞,为“高音王子”迪玛希深情伴舞。

在整齐划一的打call声浪中,“麟&犀”化身成DJ与GNZ48组合一同萌动全场。

日本知名声优铃木实里惊喜登场,与小五沉沉沉现场演唱《panel world》&《你好》。Cosplay社团神魔井以人气动漫角色形象亮相与杨哲、冥月、凑诗等歌手演绎多首经典动漫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把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与吴奇和沙楠杰一起热舞,与不同角色的coser们同台show,“麟&犀”的多才多艺让粉丝惊叹不已。在与汪东城同台时,更是引发了二次元和三次元粉丝疯狂打call,HIGH爆全场!

二次元的,也是三次元的:全息技术突破次元,打造沉浸式视听演出现场

除了偶像的魅力,顶级水平的全息技术带来的震撼现场体验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在全场粉丝的见证下,“麟&犀”降临现场与人气偶像零距离合演、与观众互动,全方位多视角的全息表演创出跨次元现场体验的新高度。

当晚,“咪咕圈圈产品首席体验官”的演技咖张一山与“犀”的卖萌互动,“犀”现场秀百变动作,与“麟”一起现场换装,让粉丝们大呼“卡哇伊奈~”!

“麟&犀”与现场观众的即时互动流畅真实,就像置身于超越现实的空间中,看着“麟&犀”如同真实偶像一样在自己面前演出、互动,令人分不清自己到底置身于二次元还是三次元的世界。

这种全新的演出形式突破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打造了真实感强烈的全息演出,让观众能尽情享受到能参与其中的沉浸式现场的乐趣。

中国的,也是世界的:“麟犀之夜”引领全球次元文化新势力

“麟犀之夜”全息演唱会利用世界级高新技术和自主孵化的文化偶像IP以及顶尖级的跨次元明星阵容,为年轻人群体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汇报演出,代表着国内迄今次元文化演艺活动的最高规格。

随着95后、00后逐渐成为文化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他们所热爱的二次元文化也从小众圈子走进大众视野,次元文化成为了主流文化的新势力。“麟犀之夜”实现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完美跨界,扭转过往大众对次元爱好者“脱离现实世界”的误解,让不同次元的人群也能打破成见与隔阂走到一起,共同为自己所热爱的偶像与文化打call。

这股来势汹汹的“次元势力”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关于咪咕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的一体化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下设咪咕音乐、咪咕视讯、咪咕数媒、咪咕互娱、咪咕动漫五个子公司。目前,咪咕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聚合平台,已汇聚超过1000万首歌曲、430万条视频、1220路音视频直播、50万册书刊、3.2万款游戏、37万集动漫画。面向未来,咪咕公司将大力探索“互联网+数字内容”运营创新,将内容孵化与渠道合作结合,着力开展跨领域IP运营,积极打造新媒体融合、数字内容聚合、版权交易、内容创业创新四大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文娱生活方式的改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