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环球影城年底将推出新的哈利波特主题项目

“圣诞节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将在11月24日到2018年1月7日每晚播放,时光网带大家先睹为快!

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活动抢先看

热腾腾的奶油啤酒将重返白雪覆盖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今年年底假期,好莱坞环球影城推出新的哈利波特主题项目,除了有新设计的餐点,霍格沃滋城堡也将化身成大型圣诞节梦幻灯秀,替不知冬天为何物的南加州增添梦幻的白色圣诞节气氛!

年底的感恩节和圣诞节连番将近,号称洛杉矶娱乐之都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也挂上各种假期装饰。最新的设施—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也在今年首次加入假期装饰的“战局”,活米村已经装上灯饰飘出浓浓过节气氛,影城更推出大型梦幻灯秀“圣诞节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透过灯光视觉特效,霍格沃兹城堡时而被飘飘白雪覆盖,时而被魔法围绕,圣诞树、舞会等精彩投影灯秀,给人一种仿佛真的置身在英国郊区的壮观城堡。

梦幻灯秀将在每晚与旅客见面,伴随霍格沃兹的巫师学生组成的“青蛙美声合唱团”特别准备的假期曲目表。  

非常受欢迎的热奶油啤酒也强势回归活米村,浓郁的奶油香非常暖身。而好莱坞环球影城餐饮部副总裁和主厨Eric Kopelow带领特团对所设计的全新假期大餐,也将在活米村的三根扫帚酒吧上菜。

“这是我从小的梦想!”Kopelow表示,假期大餐的设计主要希望让客人完全融入在哈利波特世界,体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的圣诞节。

 餐点内容十分丰富,主菜就有:现切慢火烘烤的火鸡肉、火鸡大餐必备的内馅、手工蔓越梅酱、烤马铃薯、培根包热狗卷、和慢烤时蔬,还有圣诞节布丁佐白兰地奶油做甜点。 Kopelow表示,因为哈波来自英国,希望透过假期餐点给民众英伦假期的体验,所以花了好几个月时间,精挑细琢餐点的口味和摆盘,以达到最完美的标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