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引爆者》在京举办首映礼 “影帝影后”上演花式互夸

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在京举办首映礼,段奕宏和余男两位“影帝影后”上演花式互夸。段奕宏直言不讳地称赞余男“性感大气”,余男则觉得看似很严肃的“老段”,实则是个非常幽默和爱开玩笑的人。

动作犯罪片《引爆者》于11月1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常征携主演段奕宏、余男、成泰燊亮相。在发布会大玩“真心话”提问游戏,余男被犀利提问和段奕宏、吴京谁更有CP感?余男笑称“ 我觉得我这个人挺百搭的。”段奕宏解释说,“你跟我其实是混搭。”他还大方称赞余男“性感、大气、不修边幅”,而且这次和剧组成员合作“特别满意,特别满意,特别满意”,他把重要的话说了三遍。

影片《引爆者》集结了段奕宏、王景春、成泰燊、余男,三位影帝一位影后的“豪华配置”,电影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男主角在一次意外中陷入重重危机,为求生化身爆炸高手再度归来,展开绝地复仇的故事。

当被追问如何评价搭档余男时,段奕宏直言不讳地说:“性感,还用说吗?余男是性感、大气、不修边幅的,她还总穿双球鞋就来了。”提到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亡命鸳鸯”,还有不少激情对手戏时,段奕宏幽默调侃说:“这有什么尴尬和害羞的,把余男老师都说得害羞了。说实话在床上的时候不尴尬,在床下尴尬。”

余男赶紧补充说:“段奕宏就是一到拍那种戏就想法很多,拍完了就开始解释,就很羞涩地解释。刚开始我们感觉特别生,但拍一两场后我发现他是一个特别喜欢开玩笑的人,特别喜欢逗,我们都是这样的人,所以一下子气氛变得特别融洽。”段奕宏则满脸笑容地说:“装不下去了,遇到自己喜爱的演员,心爱的演员,稀罕的演员,总想装一下别瞎开玩笑,但后来装不下去就放开了。”  

《引爆者》由常征导演执导,他曾凭借电影《马文的战争》角逐国内影坛多项大奖,在现场他对各位影帝影后们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被问及四位主演必须舍弃一个不再合作时,常导幽默“搞事情”,调侃说“只有舍弃所有人了”,随后“反悔”澄清说:“我觉得这次合作特别难得,所以把这份欣喜窃喜,放在心里偷偷地慢慢回味,其实四个人我谁都不想舍弃。”

提起拍摄《引爆者》的幕后趣事,导演常征爆料说,“影片中有一场唯美的下雪戏,拍这场戏真是天公作美,我们当时摆好机器,拍了五遍其中有一遍等到了雪,拍完的时候老段特别激动,他也喝了点酒抱着我跳起来,说这个雪下得太棒了,因为那么大范围的人工降雪很难控制,我这次深刻体会到很多东西是在瞬间发生的事,也是这个电影的运气,有这样一个场景所以也昭示着我们有可能会做出一部非常好的电影。”

据悉,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主演的电影《引爆者》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映。

关键词: 影后 影帝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