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星球大战8》片长150分钟系列最长 《侠盗一号》导演将客串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12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礼。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莱恩·约翰逊近日在某发布会中确认,该片片长为150分钟(含片尾字幕),为全系列之最。 此前“星战”电影只有《星战2:克隆人的进攻》和《星战3:西斯的复仇》片长超过140分钟。近期的《星战7:原力觉醒》为135分钟,《星战外传:侠盗一号》为133分钟。

约翰逊还透露《侠盗一号》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将会在本片中客串一个角色,不过没有给出具体细节。同时他还表示迪士尼给予了非常宽松的创作空间,和以前拍电影的感受相似。

 

《星战8》中文版预告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由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等出演,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汤姆·哈迪 也将作为风暴兵客串。影片将于12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礼,届时将首次向媒体和影迷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影片北美定档2017年12月15日开画,内地档期预计要等到明年1月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