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31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公布获奖名单 《羞辱》获得世界电影奖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第31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EST)官方公布获奖名单。入围2017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黎巴嫩影片《羞辱》获得观众奖单元“世界电影”奖。

黎巴嫩影片《羞辱》美版海报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第31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EST)官方公布获奖名单。入围2017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黎巴嫩影片《羞辱》获得观众奖单元“世界电影”奖。伊拉姆·哈克凭借挪威影片《人们会说什么》(Hva vil folk si,暂译)收获“新导演”奖,由约瑟夫·卡安执导的《成形》则获得该单元的美国独立电影大奖。

评审奖单元中,短片《盖斯》(Gaze,暂译)获得真人短片奖,《负担》(The,暂译)获得动画短片奖,《硅》(Silica,暂译)获得该单元特别奖。

本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于11月9日至16日举行,迪·里斯执导的《泥土之界》作为开幕片,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金钱世界》则作为闭幕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