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夺回工作场所”游行在好莱坞举行

“夺回工作场所”游行(Take Back the Workplace Match)于11月12日在好莱坞举行。游行者们穿过好莱坞大道,意在提高公众对于娱乐行业工作场所骚扰现象的认识。

洛杉矶“我也经历过(#MeToo)”游行的前线 图片来源:Mia Galuppo

“夺回工作场所”游行(Take Back the Workplace Match)于11月12日在好莱坞举行。游行者们穿过好莱坞大道,意在提高公众对于娱乐行业工作场所骚扰现象的认识。

游行从位于好莱坞与高地中心的杜比剧院出发。游行者们一边朝向日落大道的CNN大楼进发,一边同声高喊“二,四,六,八,我们不想看你把飞机打!”“你那破烂我才不干!”以及“哈维·韦恩斯坦恶心透了!”

一些参与者戴上了此前女性大游行(Women's March)所用的粉色猫咪帽,另一些则选择了神奇女侠T恤。好莱坞大道上的小贩也在兜售“我也经历过(Me Too)”以及“未来是女性的(The Future Is Female)”的圆形小徽章,还有常见的钥匙链以及指尖陀螺。

“我也经历过(#MeToo)”游行

数百人参与了这场由作家及喜剧演员特斯·拉弗蒂(Tess Rafferty)组织的游行。女权多数基金会(the Feminist Majority Foundation)、Civican和We for She等组织都帮助组织了当天的游行。一个月前,哈维·韦恩斯坦被控曾性骚扰和性侵女性长达数十年之久,从那之后,许多受害者都站出来指控几位行业中的大佬,包括演员凯文·史派西、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和詹姆斯·托贝克。

福斯新闻记者劳伦·希万(Lauren Sivan)也参加了周日上午的这场游行。她在之前指控这名电影大亨曾经在她面前手淫,并将精液射在厨房的盆栽中。她在当天作为此次游行的名人主席,在CNN大楼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演说。

“这是2017年,正是重塑权力的成熟时机,”希万说。“你再也不能让我们保持沉默或者给我们贴上‘拜金者’或者‘精神病’的标签。我们希望我们的女儿或者儿子在工作时,不再需要和某个穿着浴衣的人见面。他们永远不需要被迫出卖身体,或为保住工作忍气吞声。”

图片来源:Mia Galuppo

另一些演讲者包括人权律师阿瓦·马丁(Areva Martin)和加利福尼亚州议员康尼·莱瓦(Connie Leyva),后者谈及了她曾提出的终止在性骚扰案件中私下和解的议案。

集会是同11月12日的#我也经历过幸存者游行#(#MeToo Survivors March)一同展开的。集会的带头人是#我也经历过#(#MeToo)这一话题的创造者——塔拉纳·伯克(Tarana Burke)。#我也经历过#在社交网络上被人们用于分享他们曾遭性骚扰或性侵的个人经历。

在“夺回工作场所”游行结束后,参与者返回好莱坞与高地中心,在那里,一个主题为“我也经历过”的集会即将开始。沿着好莱坞星光大道走回去,一位女性转头向另一位参与者问道:“韦恩斯坦在这里有一颗星吗?”对方回答:“有,我觉得他那颗星就在特朗普的旁边。”

关键词: 游行 场所 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