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测一测你在正义联盟中的地位,比个6就可以了

《正义联盟》来了!这部年度压轴的最强好莱坞超级大片,11月17日终于全面公映。作为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六大英雄首度集结之作无疑看点多多

《正义联盟》来了!这部年度压轴的最强好莱坞超级大片,11月17日终于全面公映。作为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六大英雄首度集结之作无疑看点多多:最强角色首度合体上阵,战斗力和魅力值更是飙出天际,再加上颜值与演技兼具的群星加持,个顶个狂拽酷炫迷死人。

悄悄剧透一下,这一次神奇女侠强势归来 蝙蝠侠装备全线升级,超人穿起了他的小短裤,“世界上最快的男人”闪电侠既怪且萌,讨喜可爱;霸气海王,赤裸上身、手持三叉戟飞天遁地的雄性魅力,简直荷尔蒙炸裂;而半机械人的钢骨则一身未来科技的潮范儿,与身体融为一体的武器火力强大,控制一切电子设备的能力更是酷毙了的绝活。这么多英雄,总有一款能点燃你的英雄梦。还在羡慕别的“小朋友”都有超能力,没关系,这一次只要你会666打call手势,超能力QQ都给你!

6大英雄变超萌,最强联名怎么搞定大反派?

要知道,这不是DC漫画的超级英雄第一次这么备受关注。早前《蝙蝠侠大战超人》以及前传《神奇女侠》的票房就屡创新高,此次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 的《正义联盟》作为超级IP又将与腾讯QQ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QQ居然让英雄们秒变超萌,联合《正义联盟》为粉丝打造专属福利——QQ X《正义联盟》联名公仔。让一向萌贱可爱的QQ公仔化身成威风八面的超级英雄,虽然没有了超人的大胸肌、神奇女侠的大长腿,不过变身超级英雄版的QQ公仔惟妙惟肖,更能唤起粉丝的收集欲望。毕竟在每一个人的少年时代,都有一种对超级英雄的崇拜,利用同样作为一代人记忆载体的QQ憨厚企鹅形象,注入超级英雄之力,QQ这波合作让与英雄的互动顺利实现了。

毕竟这可不是QQ第一次与电影IP合作。早在2015年,QQ启动与二十世纪福斯影业战略合作以来,先后与数十个好莱坞大IP开展联合推广。凭藉著巨大的用户基数、技术优势,打造出许多趣味十足的营销案例,比如电影《速度与激情8》、《神偷奶爸3》、《王牌特工2》及游戏《变形金刚OL》等等,而且全部都是不作公开发售的限量品,同样也是一鹅难求。

这样的“英雄鹅”不仅仅是QQ联合《正义联盟》为粉丝打造的专属福利,而意味着QQ在娱乐社交领域的布局更进了一步,从线上联合宣传向线下IP实体联名及衍生品扩展。想把这么可爱的QQ联名公仔带回家,下面这6的飞起的6种方式,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666手势变QQ-AR召唤秘术,哦,原来你是大反派!

除了推出一系列Q萌公仔之外,腾讯还联手国际大 IP 电影玩起了高端黑科技。为了实现你的英雄梦,QQ居然反手给你了一个“666”的反派召唤术。

《正义联盟》如何酷玩这一虚实结合?

首先你要摆出666的手势,点击QQ-AR扫一扫,就能穿梭到一片神秘的虚空,在动荡的次元,召唤出6位英雄,与他们一同对抗邪恶,让正义不独行! 最特别的是,QQ—AR同时会触发多支线剧情,用户扫描后进入H5,根据用户选择的不同,判定成为不同的超级英雄,同时当用户点击其他特殊位置时还会触发“原来你是大反派”的彩蛋。

帮助英雄击中反派,只要一个666手势,史上最6的QQ-AR实在让人忍不住打CALL,能让粉丝一个手势就找出电影反派。在此前《速8》、《变5》中,QQ-AR就已经立下汗马功劳。《速8》海报里黑化的企鹅、《变5》里爱合影的柱子哥等,都是通过QQ-AR来扫描海报实现。

(GIF操作图片)

这样好玩的技术背后,是QQ帮粉丝与电影的虚拟世界一次有趣的连接形式。如果说曾经的QQ企鹅“连接”了人与人的关系,那么如今QQ的666,正在“连接”人与虚拟电影世界的关系,毕竟谁心里还没个英雄梦呢?

正义联盟搞事情,QQ帮你一起怼最牛反派!

QQ-AR与《正义联盟》内容IP的融合,那可不是带着你体验电影那么简单,整个过程都是由一次“好玩”的游戏开始的。而撬动这场游戏的发动机,QQ×正义联盟两大拥有深厚粉丝群的IP必不能少。

凭QQ黑科技之力,如何突破《正义联盟》这个好莱坞成熟的商业IP授权限制?相比于植入广告,这次QQ玩得更特别之处,在于其利用全民参与AR场景——将《正义联盟》电影,变成了寻找反派的有趣互动。

只要自己比个666的手势,就能随意变身六种英雄,抓住大反派,这样好玩又有趣的营销手段,QQ可没落下。用上QQ-AR这一黑科技大招。不管什么样的人,都能通过自身简单的互动实现新玩法。更何况,通过好玩的QQ-AR扫描666手势环节,缩短了观影流程间的“距离”,想让《正义联盟》的英雄走到你的面前,还不快给你的QQ—AR扫一扫,比一个666吧!

(GIF操作图片)

(互动时选择不同,会出现不同的结果)

不管你是不是《正义联盟》的粉丝,反正我已经中毒了!比个666先!

关键词: 一测 正义 地位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