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将制作原创动画 代表宣传西武铁路

该原创动画将由动画制作发行公司TMS Entertainment制作,预定于2018年3月在西武铁路的官网公开,该动画预定制作中文、英语、法语等多语言字幕,向全世界配信。

11 月 16 日,日本西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宣传西武铁路以及西武线沿线代表观光地秩父地区魅力的原创动画。该原创动画将由动画制作发行公司 TMS Entertainment 制作,预定于 2018 年 3 月在西武铁路的官网公开,该动画预定制作中文、英语、法语等多语言字幕,向全世界播出。

动画作为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不少商业都喜欢用动画做宣传。11月16日,日本西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宣传西武铁路以及西武线沿线代表观光地秩父地区魅力的原创动画,届时会向日本国内外配信,目的自然是想吸引游客吧。

旅游业的阴谋?日本将制作宣传西武铁路的原创动画

该原创动画将由动画制作发行公司TMS Entertainment制作,预定于2018年3月在西武铁路的官网公开,该动画预定制作中文、英语、法语等多语言字幕,向全世界配信。动画是乘坐着全席餐厅车辆,游历于秩父地区观光地“长瀞”“ 秩父神社”“ 羊山公园的芝樱”等舞台的爱情故事。此外,本作将于2017年11月19日举办的“CHICHIBU电影节2017”( ちちぶ映画祭2017)上发表,届时会公开PV。动画时长约20分钟,由岸本卓(《排球少年!!》《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负责举办,由菅原静贵(《境界之轮回》《属性同好会》)担任监督。

旅游业的阴谋?日本将制作宣传西武铁路的原创动画

这部作品的标题将于后日公开,剧情简介如下:虽然薰子已经决定要相亲了,但是她心中却有着无法忘怀的人。那是很小的时候,在秩父地区遇到的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年……一起走过的秩父神社,羊山公园的芝樱、长瀞的溪流以及诈欺三峯神社看过的云海,都成为无法忘怀的回忆,现在也在薰子的胸中灼痛。“如果去秩父的话,说不定还能遇见……”,带着淡淡的期待和遥远的回忆,她向着秩父进发……

关键词: 王子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