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刺杀盖世太保》11.24内地上映 裴淳华秀中文手写字惊艳网友

裴淳华秀“中文十级”手写字惊艳网友,她手捧亲自手写的中文名,为新片《刺杀盖世太保》卖力宣传,流畅潇洒的字迹让中国网友惊呼自愧不如。该片将于11月24日在国内上映。

改编自二战真实事件的战争片《刺杀盖世太保》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主演裴淳华继《消失的爱人》里的“魔鬼爱人”后,此次又实力出演“魔鬼背后的女人”。

影片展示了“纳粹斩首官”海德里希从黑化到殒灭的过程,真实还原了二战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刺杀。为宣传电影,中国迷裴淳华还秀出亲自手写的中文名,流畅潇洒的字迹让中国网友惊呼自愧不如。

近日,裴淳华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引起刷屏,她一身黑色缎带印花裙,举着自己亲手写的中文名,笑得十分灿烂可爱。令人瞩目的是,她一手中文书法相当惊艳,笔锋酣畅潇洒,很有大书法家范儿。很多吃瓜路人惊呼“比我一个中国人写得都好看”。

该片此前已在戛纳电影节放映,以不俗的叙事手法和细腻深入的人物刻画,赢得业内大量好评,11月24日该片将在国内正式上映。

关键词: 盖世太保 战争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