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前妻加纳帮大本戒酒 将与大本共度感恩节

一直以来要和酗酒做斗争的大本,也在寻求包括前妻珍妮弗·加纳在内等人的帮助,在《正联》宣传期间,他一直带着一位“醒酒指导员”随行。大本本周将和母亲、加纳与孩子们一起共度感恩节。

在让自己的人生回归正轨,保持清醒这一方面,本·阿弗莱克从来不惧寻求帮助。大本此前就开诚布公地聊过自己与酗酒问题的斗争,他说在9月份经历了一次旧病复发之后,自己要依靠包括前妻珍妮弗·加纳在内的力量,与酒瘾战斗。“他寻求过帮助,”有消息称,“他想要保持清醒。”

加纳和大本的弟弟卡西帮助了45岁的大本重返住院治疗,待了几天。自那时起,他一直在洛杉矶接受门诊治疗,也在《正义联盟》的宣传期间,与一位“醒酒指导员”(sober coach)一起旅行。“这是一场终身的斗争,他不会轻视的,”大本的朋友说他自3月起进了一次戒酒中心之后,就一直在进行持续的治疗。“他现在的重心是家庭和康复,才能继续从事自己所爱的事业。”

大本与扣扣熊

无论是个人生活还是事业上,今年对于大本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消息称“此时此刻他还不错,也对自己更加诚实了。” 

上个月,《篮球兄弟》的女主之一海莉·伯顿称大本曾经摸过她。“我不记得了,但我绝对为此道歉,”大本在11月16日参加扣扣熊的《史蒂芬·科拜尔深夜秀》时回应说,“我当然觉得她不是撒谎,也不是编的,我觉得这是我们作为男人要更加注意的,就是要更加留心自己的行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我曾有这样的问题,我想要改变,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45岁的前妻加纳虽然与大本的离婚手续还没办完,但依然支持他。“对于珍妮弗来说很简单,她希望大本为他们的孩子做最棒的父亲,”两人有3个孩子,12岁的Violet,8岁的Seraphina和5岁的Samuel。“她希望大本保持健康。”  

大本与新女友Lindsay

来自家人的支持给了大本很大帮助的同时,与大本走得很近的一位内部人士也称。“他总要面对这些恶魔,如何直面就完全取决于他了。”

大本近日来约会的对象是《周六夜现场》的制片人,37岁的Lindsay Shookus,两人的关系在7月份公开。不过大本说他打算感恩节和加纳与孩子们一起度过。

加纳则称,自从和大本分居后,她对于寻找下家并没有兴趣,“我一直没有约会,也对此毫无兴趣,”她解释说,“总有人想给我介绍,我就说,‘不用,谢谢了!’”关于一起过感恩节的计划,她告诉记者,“大本的母亲Chris会来洛杉矶,他们照顾孩子,我会准备好儿童棒球和足球,把一切都收拾好了。”

“如果他们能跟孩子们玩儿,让我做饭的话,简直就是天堂。我会在家烤面包,会烤火鸡,会做肉汁,会做火鸡填料,会做红薯布丁,会做派(小编做错了什么,大早上起来饿着肚子要写这些……)”,她补充说。“让我在厨房里待着就好。”

大本、加纳与三个孩子们  

关键词: 大本 加纳 前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