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加里·奥德曼凭《至暗时刻》得奖 获颁沙漠棕榈成就奖

凭借《至暗时刻》的精湛演技,加里·奥德曼获得沙漠棕榈成就奖。

《至暗时刻》海报

加里·奥德曼将获颁第29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沙漠棕榈成就奖(Desert Palm Achievement Award),以表彰他在《至暗时刻》中的精彩表演。该电影节将在2018年1月4日-15日举办,颁奖典礼在1月2日进行。

电影节主席哈罗德·马兹纳称:“加里·奥德曼今年在《至暗时刻》中贡献出了本年度最佳表演之一,他塑造了一位坚定的二战时期领袖形象,收获了无数影评人的好评,自然也就引起了电影节的关注。”

奥德曼在2012年曾获得该电影节颁发的“国际明星奖”。在此之前,曾获得过“沙漠棕榈成就奖”的影星有:卡西·阿弗莱克、杰夫·布里吉斯、布莱德利·库珀、丹尼尔·戴-刘易斯、科林·费斯、马修·麦康纳、西恩·潘、布拉德·皮特、埃迪·雷德梅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