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奥巴马政府女内阁成员或接管韦恩斯坦公司

韦恩斯坦公司正在通过招标寻找出路,曾任美国小企业局局长的Maria Contreras-Sweet已经出资2.75亿美元投标。

身陷泥沼的韦恩斯坦电影公司目前正在采用招标的方式为自己寻求出路。一位名叫Maria Contreras-Sweet的奥巴马政府内阁成员或将成为韦恩斯坦公司的新一任掌门。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投资银行Moelis & Co. 正在操作这次交易,并且在最近向潜在的投标人发送了保密协议。大概有六家投标机构已经签署了这些协议。其中曾任美国小企业局局长的Maria Contreras-Sweet已经出资2.75亿美元投标。

奥巴马政府内阁成员Contreras-Sweet

Contreras-Sweet表示她自己“因为最近曝光的事件深受触动”,并且“意识到重组一家由女性主导的企业将对行业有所启发,这将示范一个全新的模式,来证明经济上的成功和所有员工受到尊重是可以兼得的。”同时她还透露将成立一个由过半数女性成员组成的董事会,并将为公司重新命名。此外她还将设立一个基金,为韦恩斯坦事件中的受害者提供法律上的支援。

Contreras-Sweet接管后,该公司现有的157名雇员将留任,但目前韦恩斯坦公司的联席主席鲍伯·韦恩斯坦将不会留任。

目前时代华纳已经以1500万美元向韦恩斯坦公司买下了《帕丁顿熊2》的北美发行权,这笔钱足够维持撑过此次出售过程。

另据消息,除了Contreras-Sweet,A&E Networks、狮门娱乐和Metro-Goldwyn-Mayer Inc. 也有意参与收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