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捉妖记2》曝“一家三口”版海报和“天师犯傻”特辑

《捉妖记2》中,白百何装备升级,长鞭变身三头软鞭,井柏然进阶一钱天师首得武器,与胡巴一同携手对抗巨妖。

今日,电影《捉妖记2》曝“一家三口”版海报和“天师犯傻”特辑。

白百何装备升级,长鞭变身三头软鞭,井柏然进阶一钱天师首得武器,与胡巴一同携手对抗巨妖。

“天师堂第一天团”犯傻片段首次曝光,白百何井柏然片场默契互动,井柏然让剑变大,口误咒语变密码,杨祐宁脑洞大开cos钢铁侠、伞蜥蜴,大鹏与井柏然对视满脸娇羞,取向成迷。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   《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