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唐德影视因《赢天下》四季度业绩高增长将持续

唐德影视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广电集团与上海文广集团分别以2.33亿元购得电视剧《赢天下》的首轮卫视播映权。

唐德影视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广电集团与上海文广集团分别以2.33亿元购得电视剧《赢天下》的首轮卫视播映权。公司表示,上述合同为公司电视剧《赢天下》首轮卫视黄金档拼播合同,金额总计4.65亿元。合同的签署和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和经营活动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加之此前天猫技术购买《赢天下》的网络独播权收益,斥资5亿多打造的《赢天下》仅首轮网台播映权就获得9.9亿元的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与首轮卫视播映权协议公告发布的同时,唐德影视亦发布另一份“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该则公告内容显示,《赢天下》定档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后,与获得网络独播权的天猫技术之间权益发生了变化。根据协议,若《赢天下》定档湖南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天猫技术将维持原单集授权费用不变,但现在该剧最终确定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拼播首轮播出,则该剧单集授权费用调整为人民币750万元整,该剧暂定60集,总费用合计暂定人民币4.5亿元。

据了解,《赢天下》最终播出集数尚未确定,但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该剧最终很可能超过70集。若按照70集结算,网络独播权最终的成交价格将达到5.25亿元。加上首轮卫视播映权,《赢天下》将在首轮播映权中获得9.9亿元的收益。与此同时,赢天下播出的形式也确定为“网台同步播出”。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由范冰冰领衔主演的《赢天下》,因巨额投资备受市场关注。如今,首轮播映权的确定,让唐德影视四季度业绩高增长将持续。按照去年发布的公告,唐德影视占该剧70%的投资。除了《赢天下》外,正在热播的《急诊科医生》、以及进入后期制作的其他剧目,预计在四季度实现收入确定性强,亦将持续为唐德影视业绩拉升贡献力量。

关键词: 唐德 影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