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幸福蓝海收购笛女影视80%股权 提升电视剧业务规模及竞争力

11月20日晚间,幸福蓝海发布公告称,拟以7.2亿元现金收购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笛女传媒”)80%股权。

11月20日晚间,幸福蓝海发布公告称,拟以7.2亿元现金收购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笛女传媒”)8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股权交割前,笛女传媒将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笛女传媒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笛女传媒是一家以影视产品策划、投资、制作及发行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公司,制作并发行了《母亲母亲》、《雾都》、《双枪老太婆》、《我的仨妈俩爸》等影视剧,建立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各省市级卫视、网络新媒体在内的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全面覆盖的多渠道市场发行网络。

数据显示,2016年和2017年1-7月,笛女传媒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和5583.98万元,净利润为5117.78万元和894.94万元。同时笛女传媒管理层股东向幸福蓝海保证并承诺,本次交易中标的公司的业绩承诺期为2017-2021年,各期末累计承诺净利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非经常性损益中与影视剧相关的政府补贴和奖励)分别为7500万元、1.6亿元、2.55亿元、3.55亿元和4.6亿元。

幸福蓝海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将提升公司电视剧业务规模及竞争力,助力公司实现电视剧业务的跨越式发展。未来,公司将巩固现有电视剧制作、发行业务的竞争优势,充分整合笛女传媒在电视剧业务领域的能力、资源优势,继续强化制作能力和发行能力,并对作品题材进行横向拓展和纵向延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