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蝙蝠侠确认将出现在《闪电侠》大电影 预计2020年上映

闪电侠单人电影将围绕DC漫画中的“闪点”(Flashpoint)大事件展开。影片北美定档2020年上映。

随着《正义联盟》的上映,DC扩展宇宙(DCEU)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也逐渐提上了日程。而据外媒报道,蝙蝠侠这一角色将出《闪电侠》中。

据悉,闪电侠单人电影将围绕DC漫画中的“闪点”(Flashpoint)大事件展开。由戈夫·约翰斯(现为DC影业首席创意官)创作的这个系列故事中,闪电侠巴里·艾伦发现自己无意中改变了历史,使世界陷于战乱之中,正义联盟不复存在;海王与神奇女侠发起战争;韦恩一家遭遇劫匪之夜被杀死的是年幼的布鲁斯,父亲托马斯·韦恩披挂成为蝙蝠侠...

电影《闪电侠》似乎也会以此为主线,因此大部分正义联盟成员都会在片中出现。约翰斯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道:“‘闪点’中的很多元素是其它(系列)所不具备的,其规模之大,以及蝙蝠侠在里面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

 

小闪还能跟大本愉快玩耍嘛?

至于是哪个蝙蝠侠会在影片中占主要戏份,约翰斯并没有透露。在原版漫画中,托马斯·韦恩(杰弗里·迪恩·摩根在“蝙超”中饰演这一角色)可是披上了蝙蝠侠的斗篷。摩根和扮演闪电侠的埃兹拉·米勒此前受访时,都表示了让托马斯·韦恩这一角色在《闪电侠》中回归的兴趣。

关心DC动态的影迷应该都了解,本·阿弗莱克屡次被传将不再饰演蝙蝠侠;最近更是传出杰克·吉伦哈尔可能接替出演的消息(新闻链接)。虽然在漫画故事中,巴里·艾伦修正了时间线之后,布鲁斯·韦恩又成为了蝙蝠侠;但有人认为,电影《闪电侠》或许为大本“优雅地退出DC宇宙”提供了契机。

闪电侠单人电影目前北美定档2020年,档期在它之前的DCEU影片还有:《海王》(2018.12)、《沙赞》(2019.4)和《神奇女侠2》(2019.11)。但是,这些项目的命运还未最终确定——有评论认为,如果《正义联盟》表现未达到预期,不排除华纳会重新调整战略。  

关键词: 蝙蝠侠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