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丹麦奇幻片《女巫斗恶龙》曝终极预告 电影11.24全国上映

丹麦奇幻片《女巫斗恶龙》即将于11月24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女主角丁娜在片中的短发造型首次曝光,由长发萝莉到假小子的转变毫无违和感,异能小萝莉大战暗黑反派引人期待。

《女巫斗恶龙》终极预告片

由肯尼斯·凯恩兹执导,奥斯卡得主安诺斯·托马斯·延森编剧,瑞贝卡·艾米莉、雅各布·奥特布罗主演的丹麦奇幻片《女巫斗恶龙》即将于11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

终极预告随着“羞辱者”之女丁娜的眼睛开启奇幻之旅,她继承了母亲的独特天赋——看透人的灵魂,直面人们心中最不愿回忆起的往事。然而这一异能也给母女二人带来意料不到的危险处境,国王及王后遭到谋杀,王室岌岌可危,拥有“羞辱者”异能的母女被下令查出事实。

随着阴谋逐渐浮出水面,丁娜却发现自己与母亲如待宰羔羊一般,早已深陷泥淖。面对王室权力的残忍厮杀,丁娜将如何运用自己的异能对付暗黑势力?丁娜与朋友们又将遭遇怎样的考验?一切真相静待影片揭晓。

《女巫斗恶龙》真实还原出欧洲中世纪王国风光,油画般的景色与摄影在预告片中亦有十足展现。女主角丁娜在片中的短发造型首次曝光,由长发萝莉到假小子的转变毫无违和,将“羞辱者”之女的坚毅果敢表现得可圈可点。

丁娜扮演者瑞贝卡·艾米莉·萨楚普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表现出“小戏骨”的风采,在片中将小女巫的戏份演绎得灵气十足。从未经世事的天真到为了拯救母亲频频以身试险,丁娜展现出的勇气与智慧将人带入剧情之中。

除小演员的精彩演绎外,影片还集结了雅各布·奥福特布罗、埃伦·海德、玛利亚·邦妮薇等一众演员的实力演出,加上奥斯卡获奖者安诺斯·托马斯·延森编剧加持,台前幕后的全实力派阵容无疑让这部影片的品质更有保障。

《女巫斗恶龙》将于 11月24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