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华纳动画《雪怪大冒险》今日发布先行预告

钱老板配音的雪怪和他本人一样会跳舞。

华纳动画《雪怪大冒险》今日发布先行预告,揭晓最大秘密:别看大脚雪怪看起来可怕,其实他们更怕人类,而且给人类取名为“小脚怪”(Small foot)。

影片由凯利·柯克帕特里克执导,魅力女神赞达亚、“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吉娜·罗德里格兹、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柯登、吉米·塔特罗等配音

众所周知,雪怪/雪人是一种传说在珠穆朗玛峰活动的动物,介于人与猿之间的神秘动物,至今尚未有确切的雪人标本提供研究。

当然,在动画片中必须要进行萌化处理,大脚雪怪和他的同伴们都有一身长长的绒毛,憨态可掬的造型萌翻全场。预告中,钱老板扮演的雪怪首先来了一段他擅长的嘻哈街舞,然后揭晓了大脚雪怪和人类之间神秘关系:与其说人怕雪怪,不如说雪怪更怕人呢!

据悉,《雪怪大冒险》将于2018年9月28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到中国内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