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卷福”主演限定剧《梅尔罗斯》今日发布首支时长17秒短预告

卷福主演的新电视剧系列《梅尔罗斯》发布首支预告片。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主演及制片的限定剧《梅尔罗斯》今日发布首支时长只有17秒的短预告,但信息量十足。

预告片中,除了卷福饰演的梅尔罗斯本人,雨果·维文和詹妮弗·杰森·李分别饰演的梅父及梅母也短暂亮相。预告片还交代了梅尔罗斯同时患有自恋症、精神分裂、自杀倾向等心理疾病,同时还是个酗酒嗜毒的瘾君子。当别人问他:“你觉得不吃药会很艰难吗?”梅尔罗斯回答:“当然!保持清醒简直TMD就是个噩梦啊!”

  

《梅尔罗斯》改编自爱德华·圣·奥宾的同名自传小说,讲述出生于上层阶级家庭的男主角帕特里克·梅尔罗斯在幼时经常遭到父亲的虐待,而母亲也对这一情况表示默许的故事。他成人之后,最开始是个有着一身问题的花花公子,但最终从中恢复,走向自我救赎之路。

该剧共5集,由金熊奖提名影片《杰克》导演爱德华·贝尔格执导,《一天》编剧大卫·尼克尔森操刀剧本,预计2018年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