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昨晚曝出首支“父子时刻”前瞻预告

《侏罗纪世界2》首曝前瞻预告,克里斯·帕拉特逗弄一只可爱的迅猛龙宝宝,享受难得温馨的“父子时刻”。

今年7月杀青的《侏罗纪世界2》昨晚曝出首支前瞻预告视频。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恐龙训练员欧文出现在视频中,开始逗弄一只可爱的迅猛龙宝宝,享受难得温馨的“父子时刻”。

影片的制作人科林·特莱沃若(《侏罗纪世界》导演)通过推特发布了这支仅有6秒钟的片段,正值北美感恩节之际,特莱沃若还为视频配文:“来自我们侏罗纪家庭对你们的祝福”。

《侏罗纪世界2》剧照

片方环球影业已宣布《侏罗纪世界2 》的片名为《失落王国》。《当怪物来敲门》、《海啸奇迹》的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从特莱沃若手中接过导筒,第一部的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经典《侏罗纪公园》系列的主演杰夫·高布伦也将在这部续集中现身。此外,影片还有拉菲·斯波托比·琼斯泰德·拉文等新卡司加入。

《侏罗纪世界2》定档2018年6月22日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在全球获得16.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位列影史第四。第一部在内地上映后也狂揽14.21亿元人民币,为当年进口片票房前三。

关键词: 前瞻 父子 时刻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