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曝光终极海报预告

《垫底联盟》曝光终极预告海报,王栎鑫所饰演的王泽是个具有游戏天赋的“网瘾”少年,潘时七饰演的“小苍”则是退隐的电竞大神,主演“战队”揭开神秘面纱。

11月23日,根据电竞女神小苍个人经历改编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曝光终极海报预告,并发布了倒计时版物料,等候多时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而在终极预告海报发布的前一天,电影《垫底联盟》于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路演。导演王文出席了此场活动,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密互动。

终极预告信息量十足,王栎鑫所饰演的王泽是个具有游戏天赋的“网瘾”少年。而潘时七饰演的“小苍”则是退隐的电竞大神,因为一场重要比赛的失利,她跌落神坛,放弃了自己热爱的游戏事业。王泽为父还债组织了一支战队,招募了一群队友:小镇富二代金威廉,护士学院唯一的男生贾壮壮,叛逆女青年欧阳楠和单亲妈妈高雪。

《垫底联盟》终极预告片

小苍被他们五人的经历和决心感动,决定作为教练指导他们训练,培养他们团队默契与配合。而小苍也在这过程中一步步的解开心结,就这样这支看起来十分业余的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走入决赛,最终完成了“垫底玩家”的逆袭。

与此同时,终极海报中六位主要角色集结成团,站在钢筋铁骨的峡谷中央,身姿挺拔眼神坚毅。他们游戏中所使用的英雄都以CG的形象登场。为了让游戏画面适配大银幕,制作团队为电影设计了一款全新的MOBA游戏,有地图有英雄。这几个CG人物,也是电影中战队成员使用的英雄形象,战队阵容一览无余。

电影《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