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正义联盟》蝉联内地票房冠军 吴宇森回归能否称雄?

《正义联盟》继续称霸影市,累计票房达4.3亿。明日吴宇森执导的《追捕》即将公映,这是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重回动作片领域的作品,或成《正义联盟》劲敌。目前30%左右的预排片占据优势。

昨日内地大盘报收4932万元,《正义联盟》继续称霸影市,累计票房达4.3亿。王晶的《降魔传》位列单日票房亚军,不过实力远未能与超级英雄们抗衡。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吴宇森执导的《追捕》即将公映,这是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重回动作片领域的作品,或成《正义联盟》劲敌。目前30%左右的预排片占据优势。

其他影片方面,《东方快车谋杀案》票房破2亿,《雷神3》累计票房达7.24亿,《恐袭波士顿》却仅有1807万。

国产电影阵营中,口碑不错的《不成问题的问题》票房只有359万,段奕宏拿影帝的《暴雪将至》拿到2508万,江一燕主演的《七十七天》累计达7804万意外成为赢家,吸金大户《羞羞的铁拳》仍有进账,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2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