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超英电影《正义联盟》内地热映 片方发布终极角色海报

《正义联盟》发片尾曲特辑,格莱美获奖歌手小加里·克拉克热血翻唱披头士经典"Come Together",还透露自己从小就是蝙蝠侠铁粉。

超人归队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正在内地热映,片方今日发布终极角色海报,超人终于姗姗来迟,六大英雄全员聚首。

片方同时发布花絮聚焦片尾曲。片尾曲《Come Together》本是最伟大音乐组合之一披头士乐队的经典作品,由约翰·列侬创作,迈克尔·杰克逊也曾翻唱。片中版本则由曾获格莱美奖的小加里·克拉克翻唱,旋律激情爆燃,歌词振奋人心,烘托出正义联盟群雄的万丈豪情,也令观众热血沸腾。克拉克透露自己是蝙蝠侠铁粉,还自曝小时候玩cosplay的趣事,感叹此次合作意义重大。

《正义联盟》的剧情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来对抗反派。影片中“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钢骨”雷·费舍首次集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