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奇队长》将于明年2月在洛杉矶开机

11月22日,据《好莱坞报道》确认,裘德·洛目前正在商谈加盟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新作《惊奇队长》的相关事宜。

裘德·洛

11月22日,据《好莱坞报道》确认,裘德·洛目前正在商谈加盟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新作《惊奇队长》的相关事宜。

曾经执导过2015年上映的电影《密西西比游戏》的导演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会再度合作,执导《惊奇队长》,《古墓丽影》的编剧吉内瓦·罗宾森-德沃莱特将负责剧本的创作。

这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科幻电影时间设定在上世纪90年代,将以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弗斯(布丽·拉尔森 饰)为主角,她由于在一次意外事件中被外星人的能量束击中而获得了超能力。萨缪尔·杰克逊在电影中将会饰演年轻时候双目健全的尼克·弗瑞,本·门德尔森有望饰演剧中的反派。

本·门德尔森

作为漫威影业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将会在2019年3月8日上映。目前,漫威影业还尚未就近期曝光的演员信息作出回应,因此还不确定裘德·洛在剧中饰演的具体角色。不过根据媒体Mashable和Variety的说法,裘德·洛所饰演的角色很可能是卡罗尔·丹弗斯的导师沃尔特·劳森博士。

目前,这位英国演员已经确认将会在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中饰演阿不思·邓布利多。此外,他还将加盟派拉蒙影业出品的间谍题材惊悚片《节拍部分》,在片中搭档布莱克·莱弗利。

《惊奇队长》有望在明年正式开拍,不过目前,影片的制作团队还没有宣布拍摄日期。据电影媒体My Entertainment World的报道,《惊奇队长》将于明年2月在洛杉矶开机。

布丽·拉尔森

“我们非常关注惊奇队长这一角色,以及(导演)安娜和瑞安的工作,”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近期表示,“这会是过去的10年时间的22部电影走向宏大完美结局的重要一部分,也是我们接下来将要完成并上映的六部影片的重中之重。现在的重点是《惊奇队长》的上映,然后将惊奇队长融入我们目前为止所创造的一切故事的结局中。”

《惊奇队长》

关键词: 洛杉矶 队长 将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