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1987》今日在首尔举行全新剧照也同时曝光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面对警方试图掩盖真相的重重阻力,河正宇抱着纸箱离开检察院的一幕似乎暗示了检察官一度面临被撤职,而朴钟哲被拷问的现场也首度曝光。

《1987》先行版预告片

由河正宇和金允石联袂的电影《1987》今日在首尔举行制作报告会,导演张俊焕携演员金允石、河正宇、刘海镇、金泰璃、朴熙顺和李熙俊集体亮相。一组全新剧照也同时曝光。

《1987》以1987年全斗焕独裁统治下发生的六月民主抗争运动为背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拍摄,讲述了名叫朴钟哲的学生运动领袖被当局警察逮捕拷问致死后,一群为了揭露真相与试图隐瞒事件的公安当局展开对抗的人们身上发生故事。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由金允石和河正宇饰演的在片中尖锐对峙的警察局朴局长和崔检察官,以及李熙俊饰演的试图揭露案件真相的尹记者、朴熙顺饰演警察赵班长、刘海镇饰演的狱警、金泰璃饰演的大学生都有出场。面对警方试图掩盖真相的重重阻力,河正宇抱着纸箱离开检察院的一幕似乎暗示了检察官一度面临被撤职,而朴钟哲被拷问的现场也首度曝光,而金泰璃饰演的87年入学的大学新生和狱警刘海镇之间也有着不少对手戏。

《1987》是CJE&M继《华丽的休假》之后时隔多年再次拍摄民主运动题材影片。影片剧本由《购物车》编剧金景灿执笔,《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拯救绿色星球》的导演张俊焕执掌拍摄。影片将于12月27日在韩国上映。

关键词: 剧照 同时 全新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