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晒出新剧照

《碟中谍6》导演曝光黑白色调新剧照,汤姆·克鲁斯和西蒙·佩吉一齐现身,两位硬汉显得霸气十足。今年8月阿汤哥在拍戏时意外受伤,休养两个月后才重返片场,目前看来恢复得不错。

近日,《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晒出两张新剧照,照片中主演汤姆·克鲁斯和西蒙·佩吉一齐现身,黑白色调的背景显得质感十足。

今年8月15日,因为拍摄一个跳楼的动作场景,汤姆·克鲁斯意外受伤,他的脚踝关节两处骨折,《碟中谍6》的拍摄曾因此停顿了下来。10月初,休养了近两月的汤姆·克鲁斯重新回到片场进行拍摄,《碟中谍6》剧组也全面复工。从新曝光的剧照中来看,阿汤哥的精神状态不错,看来恢复得应该还可以。

《碟中谍6》由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文·瑞姆斯等主演,将于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