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五大“吓”点将让你颤栗心灵

全新科幻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今日全国惊悚上映。今日,影片的五大“吓”点将让广大恐怖发烧友们颤栗心灵。

全新科幻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今日全国惊悚上映。该影片由资深制片人刘鸿制片,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集合了鬼节科幻、巫族灵异、平行时空等多种恐怖元素,再加上“灵魂出窍”的超自然恐怖现象烘托,让这部影片未映先火。今日,影片的五大“吓”点将让广大恐怖发烧友们颤栗心灵。

吓点一: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经典IP“七月半”系列 恐怖升级

据了解,国内恐怖电影类型近年来都略显单一,而“七月半”系列IP的横空出世瞬间点燃了目前国内恐怖电影品牌的火花,受到多方瞩目。并且,作为鬼节系列经典IP的前两部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深受广大恐怖片影迷与校园学生群体的喜爱,此次系列第三部无论是从制作、故事到演员阵容上都全面升级,融合了最先进的惊悚电影创作手法,为观众展现出民间最古老的鬼节传说,演绎一部青春离奇惊悚佳作。

吓点二:恐怖与科幻完美结合 火花四溅

本片脑洞大开地加入“上古魔石”、“平行时空”、“超能力预知”等科幻元素,让恐怖片爱好者看到一部完全另类的,耳目一新的科幻恐怖佳作。此外,由于本片的多时空交错、灵魂出窍等恐怖元素的逐渐渗入,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如此多的恐怖点巧妙结合碰撞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再搭配七月半中元鬼节氛围,势必会让恐迷们惊呼不已,恐惧感将更胜一筹。

吓点三:著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成 制作规模升级

该片由资深制片人刘鸿以高价购得著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成,花费两年多时间重金打造,剧中不仅融入了大量好莱坞元素,更是高价聘请国内外特效制作团队参与制作,影片场面宏大,特效效果惊人,堪称重装归来,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被网友“戏称”为一部可以“治愈”恐迷的电影,令人期待。

吓点四:脑洞大开 惊爆离奇双结局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从让人紧张到窒息的惊恐氛围营造、科幻特效的刻画、演员精湛的表演、精心打磨的剧本、艰苦环境的拍摄等都在传递着主创团队的匠心,影片首次出现意料之外的双结局,也打破了传统国产恐怖片人为阴谋、幻觉、梦境、精神病的俗套结局,“灵魂出窍”的“真鬼”灵异事件与现实恐惧相呼应,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结局让观众大呼过瘾。

吓点五:巫族灵异惊艳加入 营造1+1>2恐惧感

影片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远古巫族文化、女巫等灵异元素,将东西方科幻灵异感完美融合,真正营造了1+1>2的恐怖氛围,而片方也表示:“想要的就是那种诡异、阴森、科幻的欧美大片即视感,更精准的表达出该系列片的恐怖理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真正的鬼节校园恐怖盛宴。”

关键词: 第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