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定档12月1日贺岁档

由张鹤栾导演,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领衔主演,侯震、张鹤伦、阎鹤祥、孙越、烧饼、张云雷、张鹤帆、王耀宗、杨九郎、郎鹤炎联合主演,孟非、潘长江、刘威、黄健翔、姜超、刘刚、肖剑友情出演的爆笑喜剧《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定档12月1日贺岁档

由张鹤栾导演,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领衔主演,侯震、张鹤伦、阎鹤祥、孙越、烧饼、张云雷、张鹤帆、王耀宗、杨九郎、郎鹤炎联合主演,孟非、潘长江、刘威、黄健翔、姜超、刘刚、肖剑友情出演的爆笑喜剧《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定档12月1日贺岁档,片方今日发布“喜剧联盟”版预告片,全明星豪华阵容惊艳亮相,相声名角妙语连珠大秀搞笑功力,喜剧大咖各显神通鼎力助阵,众星混搭突破常规的喜剧风格令人期待。

郭麒麟取向成疑点 与岳云鹏赤裸相见

此次发布的“喜剧联盟”版预告片笑点加倍,郭德纲化身心灵导师畅谈梦想,于谦保留抽烟喝酒烫头喜好,扮女鬼吓坏小岳岳,岳云鹏延续贱萌属性演绎神经失忆男,一问三不知鬼畜感十足,张鹤伦变算命大仙帮郭麒麟找贵人,侯震卸掉偶像包袱颠覆演绎雷人女装癖者,“德云社四公子”张云雷一头黄发要带岳云鹏走,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摸不清这究竟是什么套路,这些德云社喜剧担当们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火花着实令人好奇。除此之外,预告片还抛出一记重磅笑弹,曝光了郭麒麟岳云鹏的亲密感情线,两人同床入睡赤裸相见简直辣眼睛!

郭德纲演阔绰土豪 怒怼于谦不差钱

郭德纲所饰演的大土豪郭壕,造型十分抢眼,一身貂皮大衣,大金链子小手表的标配,坐豪车买名牌,阔绰无比,在商场买买买的时候甚至怒怼于谦饰演的司机于大洪不要询问价钱,可想而知两人在影片中必定又是一对欢喜冤家。见惯了郭德纲、于谦在剧场嬉笑逗乐,此次两位喜剧搭档大银幕再度合体,这是要承包今年贺岁档的笑点啊!

据悉,影片改编自德云社王牌相声IP《我要幸福》,在保留经典相声梗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的电影喜剧元素,潘长江、孟非、黄健翔等诸多跨界大咖的客串出演更是惊喜连连。《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热闹打响贺岁第一炮,即将于今年的12月1日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喜剧饕餮盛宴,走进影院看相声,不笑不散。 

关键词: 贺岁 相声 我要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