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突破5亿 片方今日发布精彩片段

《正义联盟》“承包笑点”的闪电侠超能力捉弄肌肉莽汉,新片段令人捧腹。同时《闪电侠》单人电影即将锁定导演,有望早日开绿灯进行制作。

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正在内地热映,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亿人民币,片方今日发布精彩片段,“承包笑点”的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饰)超能力捉弄肌肉莽汉,令人捧腹。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DC方面已经基本锁定了《闪电侠》担任电影的最新导演人选,希望能尽快将这部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提上制作日程。半年前曾经有传闻称:最接近执导《闪电侠》电影的导演有罗伯特·泽米吉斯(《阿甘正传》《回到未来》《超时空接触》)、马修·沃恩(《王牌特工》《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山姆·雷米(《蜘蛛侠》《鬼玩人》)。

据悉,闪电侠单人电影将围绕DC漫画中的“闪点”(Flashpoint)大事件展开。由戈夫·约翰斯(现为DC影业首席创意官)创作的这个系列故事中,闪电侠巴里·艾伦发现自己无意中改变了历史,使世界陷于战乱之中,正义联盟不复存在;海王与神奇女侠发起战争;韦恩一家遭遇劫匪之夜被杀死的是年幼的布鲁斯,父亲托马斯·韦恩披挂成为蝙蝠侠......因此,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等正义联盟角色都有望加盟《闪电侠》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