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假如王子睡着了》剧组带着主演登《快乐大本营》

11月25日周六晚,《假如王子睡着额》剧组与快乐家族相遇,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11月25日,《假如王子睡着了》剧组带着主演陈柏霖、林允和张云龙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这个周末,王子和公主走出荧幕,在快乐家族的城堡里展开了一段新的奇遇。  

陈柏霖一脸呆萌神情可爱

和剧组名字有些不同,这次等待救援的并非沉睡的王子,而是真假难辨的公主。节目中,扮成白雪公主的林允和吴昕肤光胜雪,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展示出极大的公主力。两人从城堡布景中走出的惊艳场景,宛若迪士尼乐园里上演的公主真人秀。

若要甄别出真正的公主,就需要360度无短板的全能王子。为了揭开公主背后的身世之谜,“美食王子”陈柏霖,“睡眠王子”张云龙各展其才,在节目中过关斩将灭bug。不过,快乐城堡的套路不比寻常,对王子们进行的综合考核要求里竟然还有撩妹。公主冷了怎么办,王子的外套裹住你,爱的抱抱温暖你。轮番上演的温柔攻势,让男友力升级为王子力。

除了体贴柔情,真正的王子还要是英俊英武的,等待着王子们的是严酷的考验。治愈系王子陈柏霖,阳光系王子张云龙换上最满意的行头,翻山越岭披荆斩棘,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得到公主的青睐。

这是公主的揭秘之旅,也是王子的救赎之路。或许,最好的感情就是共同历练为更好的彼此吧。12月8日上映的《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孤身奋战在都市的“灰姑娘”小禾(林允饰),阴差阳错地遇见了光鲜亮丽的精英王子郑天乐(张云龙饰),和踏实接地气的暖男王子郑天筹(陈柏霖饰)。面对从天而降的“公主命”,小禾会选择守护已久的完美王子还是携手成长的暖心王子呢?

12月8日,《假如王子睡着了》大陆上映,让这部2017年最后的爱情电影,叩开你心底憧憬温暖的门。听迪士尼讲一个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童话故事,做一场充满希望和爱的美梦。     

关键词: 剧组 大本营 王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