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全员集结!复仇者联盟成员登《名利场》杂志封面

这组写真大片最大亮点是——拆!C!P!而且《复仇者联盟4》之后部分英雄将死亡或退出。

为纪念漫威宇宙(MCU)十周年,复仇者联盟全体成员重装上阵,为《名利场》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

这组写真走的是混搭风,最大的特点是——拆CP!管你神马“冬盾”、"铁椒“、锤基”,统统散了(洛基压根就没出现)!这似乎预示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超级英雄将重新洗牌组队?不过好在锤哥的锤子又回来了,眼睛也正常了(难道是奇异博士给治好的?)、鹰眼和寡姐都以新造型亮相,相当精神!

十年,17部电影,超过130亿美元的总票房——漫威宇宙取得了傲人成就。而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更是万众期待。据悉,影片首支预告将会在近期放出。

据《名利场》杂志透露:《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因为公布就是剧透了。

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他们和漫威合作10年,是时候让一些新角色、新演员登场了。

“我们将探寻新的世界,无论是时间或者地点上和原来的故事都有些不同。”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如此表示。

《复仇者联盟3》概念图

斯嘉丽·约翰逊在《名利场》的纪念文章中表示,她很高兴看到新世代的漫威英雄即将出现,虽然这种感觉有些喜忧参半,但心态还是积极的。

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则说:“《复仇者联盟4》是你从没见过的超级英雄电影,它算是终结篇。漫威电影宇宙可以说以这个为界,复联4之前和复联4之后。”

最终情况会是如何,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之后影迷就能了解一二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